回想以前我對健康的觀念也是覺得有病看醫生,吃藥就好了
也因為家人失去健康,而影響了生活品質,才知道藥~有時只
是越吃越多,副作用也越來越多.而一般的人如果沒有體驗過
有時是無法了解,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還認為有那麼嚴重嗎?


       想想~往往人都有一種習性,就是"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平時不保養,病急亂投醫,一但有了病痛或疾病,都希望能馬上
痊癒.


       而一個從很健康的身體到演變成疾病,到底要花多久才能
改善呢?有的人可能會說, 就去看醫生吃止痛藥,病痛就馬上消失,
降血壓藥一吃,血壓馬上降低,注射胰島素或吃降血糖藥,即可降低
血糖.這就表示疾病痊癒了嗎?


       我想絕對不是,而這只是短暫的抑制罷了.其實人體的疾病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就像一個人離家走了15年的路,終於想回家,
那麼這個人又需走多久才能回家呢?所以病癒的時間與人體的
"新陳代謝的時間"有極密切關係,構成人體最基本的物質是細胞,
細胞因有原子,分子,和電子而產生了生命現象.人體細胞也在這
種生命現象中不斷的攝取養分,也必須不斷的排除廢物和毒素,
這種現象稱為新陳代謝


       新陳代謝也就是一種汰舊換新的現象,大自然有其自然規律,
而人體這小自然也有其自然法則.而大部份的人都已經知道,人體本身
就是最好的修理工廠,只要提供細胞最佳生存條件和最充份的營養素
使細胞可正常的完成種種新陳代謝的工作,想要使疾病早日痊癒,已
非難事^^


       然而困難就在於琳琅滿目的保健食品,你真的有慎重的去選擇嗎?
還是只是"拿香跟著拜". 愛我們或我愛的人,好好用心選擇高品質營養
補充品(推薦一本好書:"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


3298074.gif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819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