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6025719100445--ss (1)  

                       之前我與死神擦身而過

            從三層樓高的摔下,還好只受一些皮肉傷

         很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讓你們百忙之中來看我

                     真是"就甘心"~有你們真好

                   然而當你們問我 "害怕死亡嗎"?

      其實我認為,死亡並不特別,不過是一種"離別時刻"罷了

                而健康的活著之所以重要,是因為我們透過它

                       才能夠接受人生的挑戰

如果認為死亡是件不幸的事,那麼人生最後階段"不幸"還是終將來臨

               那你想懷著怨恨的心情結束人生嗎?

          我想任何人都對存在有所執著,所以除了"活著"

               人生還有許多是值得珍惜的事物存在

                那就對"活著"懷抱著熱情~熱血吧!

而我會有如此的想法,也因為經營"美商維瑪VeMMA"(保健品)的這些年

          接觸許多的高齡者和癌友,讓我見識過許多人的人生

        當人生走到了盡頭,人們會自然地發展出獨特的人生觀

     認為活著就是件美好的事,對於別人的給予,關懷會心存感激

                   從本質來看,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活的多久本來就不是一件重要的事,不見得人生就充滿意義

       短暫而精彩的人生也許遠比漫無目標的漫長人生更具意義

           對於生命,不要看得太沉重.也不要看得過於輕微

     很多遇到感情,工作,學業..等等,老是將"死了也罷"掛在嘴邊

                   甚至任性輕生都是不好的行為

     其實遇到事情,人類會選擇利己的事實,重新架構思想

          凱撒將軍曾說過:"人只會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既使是同一件事,因為每個人都戴上屬於自己的有色眼鏡

                      所以最後的結論都不相同

我想只要有這樣的自覺,並設法拿掉有色眼鏡,重新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就算未曾擁有什麼,我們還是能抓住幸福滴~^.^

     我認為"生命有其適當的重量"沒有一個人永遠活在幸福之中

                   同樣的,也沒有人永遠不幸

          多數人的人生總是有起有伏,從客觀角度來看

          有幸福也有不幸,喜悅的同時也不免苦難相伴

               我想這就是人生,獨一無二的人生

                      無法再重來的人生歲月

          就讓我們大家一起~Hold住 珍惜當下,活出美好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國相見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 819 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