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整個全球經濟動盪不安,物價指數一直飆漲,

                  但薪水就像全球暖化,持續惡化當中

            曾幾何時,"朗工台灣錢淹腳目",赚錢機會滿天飛

                想想這也不過二~三十年前所發生的事情,

      當然在那個世代,我是來不及參與,(那時我的需求只有喝奶奶)

而現在,科技網路的發達,在各大"社群網站"都會看到機會滿天飛的廣告

          但一般人的反應都是厭惡,氣憤,討厭,唾棄....等等

                如果又是傳直銷和保險,那更是氣憤萬千

               也會認為那麼好赚,天底下就沒有窮人了?

              那麼好赚,大家都去做傳直銷和保險就好了阿!     

          因為你(妳)可能自己本身或家人,朋友都有過慘痛經驗

      "沒有赚到錢",卻買了一堆高額的產品或保單(甚至連產品都沒有)

         尤其是每個月的"業績責任額"(如果你零售,銷售能力不好)

             如果差個幾萬塊,大部份都是自己掏錢出來"補業績"

             只為了要每個月做合格聘階,讓報表好看(才好推薦)

                而我阿彬本身也是傳直銷人,你(妳)一定很納悶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我也不是為了講反話而吸引你加入

            而我經營的VeMMA這家公司,難道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嗎?

          所以我請你好好看完:"VeMMA入門篇"和"經營心得"的文章

                        希望你用一個客觀的角度來分析

                       也請你有耐心給自己一段時間來判斷

                 看看會不會囤貨,銷價競爭,買聘階,誇大不實...等

     評估公司,產品,制度,團隊(真的互助嗎?)和真的結合網路做全球性嗎?

                    有很多公司你都要進入權力核心,才能了解真像

                        原來眼前的光環,包復一些背後的真像

                             等到你發覺都已身陷其中,

                    "而我阿彬既然敢講",就不怕"你來評估,了解"

               而我的要求就是不能有投機心態,懶散和誠心不足的人

                          因為銷售前的奉承,不如事後的服務

                      生意的成敗,取決於能否使新顧客成為常客

                   而要做到這樣,就得看是否有完美的售後服務了

                     消費者買產品總希望買到"稱心如意"的商品

        稱心不只來自產品本身,也來自產品銷售者的服務品質和服務態度

                            不然這樣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有一天,大鼓問大佛說:[為什麼遊客看到我 不是槌,就是敲呢?

                                        但看到你卻是對著你膜拜]            

                  大佛回答說:[那是因為我在接受大家膜拜前,

                                         已經承受過無數雕刻]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 819 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3298074.gif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