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5558.jpg       

對方會從過去的經驗中去思考,甚至過去完全沒體驗過

          或者沒有接觸過(但聽過)的事,都會產生抗拒

加上大多數對推銷都有負面印象,如:強勢推銷,強迫購買,受騙的經驗

           所以,對方對推銷有負面印象是理所當然的

                 以"酸梅"為例,讓我們來想想看吧!

     我們大家只要看到"酸梅"就會覺得"好酸",是不是呢?

    不過,如果把酸梅拿給美國人看,他們卻不會有任何想法

          因為他們沒吃過,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它的味道

在這種情況之下,就會因為過去曾有的經驗,而對"酸梅"產生反應

     而我們把"酸梅"換成"直銷或相關業務工作"後會發現

      "人"對過去既有的觀念,因此對推銷才會有既定印象

以致於會出現"是推銷或是強迫購買?不會又要叫買什麼東西了吧!!!"

          所以銷售,必須將"對方,顧客的需求"視為最優先

        不是在於提高銷售量,而是要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

誠心以待,人對自己抱持好感的人,所提出的請求會積極地作出回應

            我阿彬在振芳大哥身邊看過很多業務員

         刻意裝酷耍帥,裝模作樣,炫耀自己,滔滔不絕

            並沒有把焦點集中在彼此的共通點上

        其實交談內容有八成是在閒聊,兩成是在談主題

 這正是我們要不斷學習努力的地方,創造與對方的"共鳴區"才行

  必竟會跟你講:"我有的是錢,你有好的產品通通給我拿出來"

            我想應該沒有顧客會這麼說才對???

   況且,如果有這種顧客的話,我們也會覺得是否有什麼問題

                              不是嗎?


有心的朋友不妨給自格一次機會,先索取90天免費行銷系統試試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 819 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3298074.gif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