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難得的颱風假,卻讓自己的心思停不下來

  或許是此刻窗外的風雨交加,萬千轉變,有感而發吧!

 

                  感觸的是:光陰似箭

             每個人的青春就像一個瓶子

              瓶子裡裝的主題都不一樣

              打開瓶子,有的聞起來苦澀

             有的淡淡哀傷,有的飽滿甜香

     告別青春的人哭泣它,緬懷它,看著照片沈澱

          活在青春的人,總是勇敢地揮霍它

 

                           誰說過

        你擁有的太多,總有一天會趨於飽和

        水滿則溢,到那時也許會失去的更多

        我們的人生也如此,自古人生最忌滿

          半貧半富半自安,半命半運半機遇

          半取半舍半行善,半聾半啞半糊塗

          半智半愚半聖賢,半人半我半自在

          半醒半醉半神仙,半親半愛半苦樂

半俗半禪半隨緣,人生一半在自我,另外一半聽自然!

 

  總有人會進入我們的世界,也必將會有人離開它

       就好比活水,在流動,那是動態的平衡

                  既然做不到留住

    起碼我要讓那些來過我世界的過客,記住我

 

              一生的旅途是很短暫的

  往往在左顧右盼的流連之間,就已到了終點

            往事如煙,也許如書中所說

          “人心是不待風吹而自落的花”

             水自源頭出,最終入大海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