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這位就是我偉大的媽媽

 從小父親往生的早,媽媽是靠做手工獨力扶養我們六個小孩長大

而我又是家中獨子,所以從小只要媽媽出門工作,總是交代"眾姐姐們"

             不能讓我貪玩,一定要帶著我一起做家事

              媽媽也常告訴我,做事一定要全力以赴

      只要努力就會有好回報,不要想太多,不要要求太多

             一切做就對了,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從小我媽媽也訓練我"要像個人"意思是不要做壞事,

          她不期望我功成名就,只期待我安穩過一生

   這樣的信念,結合我樂觀的態度,讓我努力不懈,永不放棄

         不期待抄捷徑,走進路,更不指望變魔術式的成功

                  讓我對任何事,從不存非分之想

             

                而我跟媽媽,可說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有時我都會陪媽媽一起睡,常常聊天聊地到三更半夜

          我常跟媽媽開玩笑的撒嬌說:如果我要是"嫁出去"

                   那妳一定會非常超級傷心不捨

   當下媽媽總是開懷笑著說,是啊!你就嫁不出去,也踢不出去

其使我和媽媽不只是母子,我們更像朋友,也像情人,有時也像父女

                   我很感謝上蒼,我能做妳的兒子

         雖然媽媽只有小學學歷,但教了我最正確的人生觀

               這些從小對我根深蒂固,影響我一輩子

                            也是我最大的財富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愛你的兒子

 

也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