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515288337 (1)  

        如果上帝關了一扇門,牠一定會為我們打開另一扇窗

                  之前一位朋友問我,我怎麼有勇氣放下

          回想起來,從高中讀建教就投入機械業,已19個年頭

                       並非我對機械失去我的熱忱

    只是,人生當中我們常常給自己設限,以為我們會什麼?不會什麼?

然而在你我身邊是否常聽到:"現在工做很難找","待遇不滿意也只好忍耐"

           不然就是:"哎!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這一類的話

               當然我並不是說,遇到問題就選擇離職或逃避  

   因為人很容易把問題推向自己以外的因素,但問題往往不是那樣

有很大的原因是,把自己拿來和別人比較,從學問的高低,閱歷的多寡

               外貿的美醜,人緣的好壞,財富的多少等等

缺乏自信的人,先是看輕自己,往往喜歡把困難擺在前面,"自己嚇自己"

        當我遇到人生的瓶頸,我可能很努力,但不見得有效率

         必須告訴自己:先別急著抱怨,一定有其背後的真理

只是一時還沒有發現而已,必須跳脫過去那種常規,改變思考模式

            一個小小觀念或創意,可是蘊藏著驚人的力量

英國諺語:用思考對待人生,人生是喜劇

                 憑感覺對待人生,人生是悲劇

        有一位農夫,不小心把一個懷表遺失在稻草堆裡

                他想盡辦法到處找,卻始終找不到

農夫覺得很難過,因為這一個表對他來說,有很特別的紀念價值

當他在苦腦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大群小孩子,農夫笑著對他們說

             *誰能幫我找到懷表,我就給他50塊*

於是孩子們興高采烈的分頭去找,結果還是沒有人能夠找得到

                   而他們就失望的走開了

突然之間,有一位小孩折回來,對農夫說:請你在給我一個機會找找看好嗎?

      農夫覺得很奇怪,不過看他這麼有心,就點頭答應了

這一位小孩趴在地上尋找,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懷表找到了

   農夫覺得更加驚奇!就問他說:你用什麼特別的方法呢?

       為什麼剛才找不到,現在卻一下子就找到了呢?

小孩子回答:剛才人很多的時候,這裡吵吵鬧鬧,所以我找不到

    現在他們都走光了,變的很安靜,所以我只要趴在地上

聽聽看滴答滴答的聲音從什麼地方傳來,就可以很輕易的找到懷表了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便是努力改變自己

   "連結人生的滴答聲",以及"避開嘈雜聲",就算失敗了百次

至少已經蒐集了百次的經驗和智慧,這時候豈不是更接近成功一步了嗎?

             我阿彬還在努力中,人生第三次全然的放下

         我必須告訴自己,這是某一階段的結束,而最大的光榮

        並不是一次也不曾失敗,而是每次失敗都勇敢的站起來



有心的朋友不妨給自格一次機會,先索取90天免費行銷系統試試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 819 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3298074.gif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