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133937634                       

                  101/3/1日到四維空調報到上班

                            就快滿一個月了

                而片刻的歇息,享受內心平靜的悠閒

                這種感覺就有如 雨後大地般的清新

            此時讓我的心,又回到那個24歲剛創業的我

                    勾起了我心靈深處的很多回憶

            而此刻的思緒,彷彿沉浸在一個相同的空間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平行時空"吧!

                只是這個平行時空相隔了十一年啦~~~

    少了當年的青澀,更多了點成熟穩重(體重倒是增加了不少)

                      慶幸人生到現在雖然辛苦

                    也每天挑戰新事物,沒有輕鬆過

               勞累但安穩,也發覺這就是我的"人生觀"

                 也是一個人的信念,或許也叫做信仰

          不論遇到什麼狀況,我都覺得事情一定可以解決

                 未來的人生會更好,讓生涯充滿陽光

          很多朋友問我,我到底想追求的是什麼?物質嗎?

                當然"不"!物質的追求只不過由小變大

          所帶給人的只是在一個相同的死胡同裡,原地打轉

      我認為,人生是由不同的象限所串連而成,無關時間和長短

            而從起點走到人生最後結局,的每一個空間象限

                     都是每一個人所歷經的必經過程

               只不過 心 是清清楚楚還是渾渾噩噩而已

     在對的空間,進階必經串連的象限,所獲得更是心之所在啊!

                      然而在空間和象限,相左時

          那事情會相互重疊,也就是所發生的情節,一在發生

        不同的只是:人 事 時 地 物,有所改變,所謂當局者迷

其要害不再外力,而在內心,就如林書豪所說:"聖經羅馬書五章3~5節"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愧

               我想聖經裡的這句話就是最好的詮釋了


        我很感恩一切的事物,更感恩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家人

                    我也知道妳很擔心我的健康

      當然我也會很注意滴!!!必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嘛~(^^)

             除了正常的營食,我都有早晚喝VeMMAㄛ!

                        想想也喝了有兩年了喔!

              不然可是36歲了耶!不能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健康當然要盡早保養,才能更有心力為人生每一段串連

            做全力的衝刺,也更讓我有自信去完成每一次的目標

ap_F23_20091220075632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