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之前的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喚起很多人求學時代的青澀美好時光

                     而我那些年追的女孩

就是同時扮演"國中同學""初戀情人","牽手",的"盧太太"啦!!!

                   之前和朋友聊起這些話題

     我總是會說:我這輩子她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也會開玩笑的說:我都沒有那種埋藏心裡的夢幻情人

             當然交往和結婚真的會有一段落差

     經營一段婚姻也沒有那麼間單,都必須是雙向互動的

       我們也是經過吵鬧,冷戰,爭執,的這些必經過程

           慢慢我去體會,人家說的"夫妻是互補"

     而問題的產生,有時捫心自問,難道自己沒有錯嗎?

             往往傷害最深的,總是你的枕邊人

    如果都只是看到問題的表象,不去修正,那劇情會一再發生

    不同的只是人,事,物~但所發生的情況,都會是類似的劇情

      我是事業心較重,所以常帶給妳一些壓力,也不羅曼蒂克

           記得我們結婚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公司加班

           禮拜六結婚,禮拜日歸寧,禮拜一我就去工作了

        當然一路走來,妳的擔心依舊,而我總是讓你掛心了

             對妳默默許下的承諾,一直深藏在我心裡

              感謝妳把兩個寶貝和媽媽照顧得這麼好

我很喜歡的"家後"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