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c1de5de0766.jpg   

                人的心無形無相,然而起念造作

                       卻令人受盡煩惱苦楚

                人們在茫茫大海的世界交叉路口

一生中,必定面臨許多"失去"的痛苦,"決定"的兩難,"失望"的無奈...

尋找如何達成設定應有的態度或是現代人常講的"我的最愛"

       每個人的"最愛"不盡相同,且因時空環境而常有改變

        對一個小孩來說,他的最愛可能只是擁有戰鬥陀螺

         學生的最愛或許是通過各種考試,考上第一志願

對於企業家來說,他的最愛可能是建立企業王國,創造百億元業績

                 政治人物的最愛則在高票當選,連任

                 病人的最愛應該是擁有健康的身體

                 然而人為了目標,理想或你的最愛

                  努力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輩子

         往往忽略的,總是自己的身體,等到健康出現狀況

             不只自己備受煎熬,也帶給家人不少壓力

   從一開始"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他,為什麼對我開這種玩笑

                  而回答你的只有寂靜的漫漫長夜

                 我相信那些過程一定非常辛苦,心酸

         分享vemma產品,是期望能多一些康復的成功機會

              必竟通往健康的路程,細胞是需要能量的,

                 而這些過程並不是能馬上立竿見影

            有些雖然無法恢復健康,但已有改善生活品質

                    當然也有回天乏術的遺憾

             我阿彬一路走來褒貶不一,有失落,有低潮

       但一直支持我堅持下去的,都是你們所給我的那份信任

      當你回復健康或改善生活品質時,臉上的那份喜悅,快樂

               一句"有空常來坐","謝謝"...等等

        總讓我眼眶泛紅,而我真正感恩的是你們對我的信任

         讓我無畏的分享,更因為我對vemma產品的信任

               因為我不希望錯失分享機會,而造成遺憾

               就算最終結果是回天乏術,讓我感傷,遺憾

          我始終告訴自己"命中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而健康的身體總是最"不"讓人注意,一般人總是有病才看醫生

           朋友!努力朝目標工作的同時,別忘了注意健康

      看vemma別只看它的網路系統 ,多了解它"優質的產品"

                使用半年至一年,好好體驗才下評論

                   或許你我並不認識,沒關係

       但請你自己留意身旁的朋友,是否有vemma的經營者

                       請你向他們詢問產品

         進而從"醫療"加上"產品"和"自己意志",早日康復

                          祝福你~加油!!!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 819 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