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朋友聊天,知道他是南部人(在台中工作).已婚.有一個小孩.經濟重擔都在他身上.是個有責任感的爸爸,而他的夢想就是退休後,回到家鄉種種菜,和另一半"安度餘光".

  在一般閒聊後,我就跟他分享vemma.而他總是說我沒有多於的時間,且:"我的個性就是阿ㄋ".

  而我就先聊聊其他的,問他說:如果你家失火了,而你可以搶救一樣東西.你會搶救什麼?他的回答是"錢"問我說,這代表什麼?

  我就說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人生,什麼是重要的?而且失去了就沒有了!如果我們沒有好好去想想,所以等到我們真的面對的時候,往往都只是抱著"棉被"出來

  而人最怕三件事,一.面對事情太過固執,二.面對金錢太過貪心,三.面對事情太過無知.然而無知是最可怕

   曾經有一位徒弟想要問師父,他為什麼會這麼成功.而空手去總是不好意思,就拿了一串葡萄,就去了

就問:師父你這麼成功,可不可以教教我

        師父看他拿了一串葡萄,也沒說什麼.就自個吃了起來

(徒弟):師父你為什麼都不說話,你可不可以教教我.師父並不理會.還是自個一直吃一直吃

眼看師父總算吃完了,就說:師父你總算可以說了吧!

(師父):來,你把這些皮跟這些子拿去吃

(徒弟):師父ㄚ你怎麼這樣?

(師父):我們往往都想要問別人怎樣成功,而我在吃的時候你為什麼不一起吃.總是吃別人剩下的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說:當機會來得時候就看你如何把握!畢竟人面對未來或是需求的背後,總是充滿恐懼.它不是你的能力問題,而是你所做的:"選擇"讓你成為那一種人.                                                              

   後來因為他有事先走,走之前丟了一句話:"很多事情別想那麼多"

我就一直看著他,從我視線逍失,而心裡是多麼希望你了解及了解吸引力法則.

 

3298074.gif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819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