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早上看到書中有一句話,它是這麼說:

成功是從一個失敗前進到另一個失敗,其間卻熱情不減的能力

    而我自己24歲創業,做機械加工,機械組立外包到傳直銷.

所有的事情,面對的一切.各中的"酸"甜"苦"辣"鹹"又有幾人能了解呢?

    一般而言,不管多大的人生抉擇,通常我都自己決定,

                可是這也往往與家人產生衝突.

           很多事情我們一定要先盡力,求自己放心,

         如果自己"人事"未盡,只想企求最後的好結果.

         用求神問卜來預知未來.或者根據預測的結果,

              來決定自己的做事態度與做事方法,

                          這更是倒果為因.

            不問蒼生,問鬼神.我想老天也不會認同的.

     我並非無神論者,但我的困難是,不知道何者才是真神,

  我覺得這世界必有萬能的真神,只是世俗宗教各有所本,莫衷一是,

            我只好相信自己的理性,從失敗中學到教訓.

     踏錯的一步仍是一步,因此"學到",下次就有機會可以做對.

         有信仰是好事,但信仰一定要建築在自己的盡力上,

     只有當自己盡力之後,所有的祈求,禱告,才有可能不是嗎?    

         有些人認為我很好運,不過我自知離成功還差很遠.

     當我們經歷轉變時,不一定會意識到"時機"對我們的衝擊.

                 甚至被迫離開原本自己的舒適圈,                         

         通常會產生身心理,巨大的壓力,疑慮,甚至憂慮.

            或許你看到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輕鬆,容易.

           是因為我必須有正面的態度和面對恐懼的勇氣,

                甚至要有從失敗中東山再起的能耐,

              如果遇到的事情總認為沒辦法,不可避免,

              那我就崩潰了,我的人生將永遠無法前進.

人生是一段從兒童期進入青春期,成年期,再進入老年期的發展過程,

      不改變根本不可能,而且那樣的人生也太乏味了不是嗎?

          有時必須有耐心,因為我們無法一直控制,影響改變,

          甚至想要的變化也可能不會在我們期待的時刻出現.

            你可能會覺得每部電影,電視劇都是演給你看的?

               音樂傳來的每一首歌,彷彿都替你唱出心情?

      這些被強化的情緒和感受可是你面對未知時觸發的生存工具,

                它讓你保持高度警覺,所以是很有價值的.

       就像剛般到一個新城市,你總得給自己時間去找到生活之道,

               學習適應當地的風土民情,讓自己融入.對吧!

 [力克.胡哲]:

      人常常抗拒改變,不過說真的,誰會想要過一個沒有變化的人生?

      某些最棒的體驗,成長與收穫,往往來自改變

      有時候,你可能覺得自己的目標就快要實現了,結果卻功敗垂成,

      但這不是你喊停的理由.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 ,一個禮拜,一個月,

                               再多撐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