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ㄚ彬.我是做CNC機械組立,是一間小承包商的老闆,

      或許有人會覺得自己當老闆很好,但說真的創業維艱,

回想在我24歲創業,貸款300多萬,原本的美好藍圖,已不敢想像.

        社會必竟是現實的,你要實現就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而當時我不能鬆懈,更不能放棄.因為我如果當一個上班族,

       債務要如何還清.在我努力了7年後,終於我已看到曙光,

       但在隔年又碰上全球金融風暴,加上媽媽健康也出狀況.

                   那時我才發現,我這些年我為了拼事業

                                  都忘了關懷我的家人,

              甚至太太,小孩.當時媽媽又不願意開刀(心臟),

              所以也因為這樣而我接觸了傳直銷的保健食品

                  雖然我很排斥(姊姊以前因直銷負債快百萬),

為了媽媽的健康,又看了一本書: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

                           所以只要產品安全我都要試試看,

必竟媽媽只有一個(我爸在我小時後就往生了).我不能讓我的人生再有遺憾.

感謝產品的好讓媽媽恢復健康,(生命交給上帝,生病交給醫生,健康交給自己)

                                我們全家現在都是產品愛用者.

                           也因為這樣接觸了 i-VeMMA(愛維瑪)

    在愛維瑪裡它真的讓我顛覆我的思維,它不像一般的傳直銷,

               BK(CEO)他真的是站在消費者和經營者的角度規劃.

       在愛維瑪這裡感謝Ema顧問,振芳大哥,俐君及所有愛維瑪夥伴,

                        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有更深的不同体悟,

          i-VeMMA是一個充滿愛,互助,尊重多元的團體.我愛我的生命,

                               如同我愛你們的,我們一起努力,

  可能性就會大的不像話,有時候,我可能覺得自己的目標就快要實現了,

                                          結果卻功敗垂成,

但這不是我喊停的理由.我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 ,一個禮拜,一個月,

            再多撐一年吧.而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只有拒絕再試一次的人才會被打敗

人在面對未來及需求的背後,總是充滿恐懼.大部份人都選擇"安逸"

70%的人後悔 -年輕時錯誤地選擇了職業錯誤不在選擇了什麼職業

                                         而在於選擇了安穩


3298074.gif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P1120422.JPG  

我是ㄚ彬,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ㄚ彬台哥大:0931819219

免費註冊:http://www.vemma-angel.net/92702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